辞暮

星辰相伴

千年|润玉&紫宣

离离小可爱有话说,这是本人第一次写文✍,之前都是看各位太太写的,真的很感人,现在也想为自己喜欢的人写文,希望大家能喜欢,献丑了,有不足之处,还请指出哦🙏

【简介】润玉&紫宣的三生三世,一直很迷润玉的颜和香蜜的剧情。离离的千年里面忘情、轮回、辜负……啥的都有,甜中带虐,虐中还是虐,玻璃渣比糖多!
下面请欣赏我的表演👇👇👇👇👇👇

• 第一章    梦醒,真好!这一世你终究在了

“润玉,玉儿……醒醒”

〔自从仙魔大战,润玉殒身,紫宣悔悟历经万苦将他救活,但润玉却一直没有醒来。〕

床榻上的润玉不知是第几次像这样眉目紧锁,眼角含泪的陷入无尽的沉睡中,一旁俯卧的紫宣紧紧握着他的手,自责道 “我从来都知道,你爱我至深,可偏偏命运弄人,我负你伤你两世,今后定千倍万倍还你,前尘往事就此忘了吧,我不想你永远活在回忆的枷锁里,就再原谅我这一次……”

说完,紫宣慢慢吻向润玉,将世间最后一颗浮梦丹送进了润玉嘴里(一珠泪滴缓缓从他的眼眶下滑落),渐渐地润玉的脸色变得安逸多了,呼吸也平稳了不少,没过多久便醒了。

他木木的望着眼前人 “紫宣,我是不是睡了很久,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那个梦痛彻心扉,又那样的真实……”

紫宣一把将润玉揽入怀里,“没有的,玉儿,那只是个虚无的梦,你看我们现在不是好好的,乖!不要去想了,现在你肚子一定饿了吧,我去做你最爱的酸辣面片汤好不好?

“嗯,嗯”润玉用撒娇的语气。

在紫宣快走出房门的一刻,润玉叫住了他  “我,以后是不是每次醒来第一个看到的都会是你,会吗?”

“傻瓜,当然,日日复年年。”紫宣露出了久违的微笑。

是呀,日日复年年,曾经这是润玉的渴望,如今因果轮回,也成了紫宣的所求……

日光倒流,跌入回忆的深海——缘,起于乍见之欢。(请静候,第二章)

注释:润玉所服用的浮梦丹,被紫宣进行了炼化,它只会让人忘记此生不美好的事情,不会忘却所有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5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